DSC_8054

 

Merry Christmas x Happiness

每年的聖誕節,除了在家裡點上聖誕燈外,

最重要的是準備一份心愛的晚餐聖誕料理,

用心的完成每一道料理,給辛苦一整年的自己,

當然還有用這一道道料理,感謝身邊最愛的人...

 

DSC_8056

DSC_8059

DSC_8058

 

披薩佐煎魚與迷迭香麵包

今年,做的料理是愛心聖誕披薩佐煎魚與迷迭香麵包!

作法與食材,請參考哦;

 

食材;

洋蔥、蒜頭少許

黃椒、紅椒、洋菇少許

培根、火腿少許

披薩用起司條少許

披薩餅皮一包

(買現成做好的就可以囉,各大賣場都有賣)

法國麵包一條

七星鱸魚排兩條

迷迭香少許

檸檬三顆

 

作法;

麵包

1. 將買回的法國麵包切片

2. 沾少許醬汁(醬汁做法:橄欖油、迷迭香切碎、黑胡椒粒)

3. 進入烤箱烤脆就完成囉!

 

DSC_6518

FotorCreated012

 

披薩

1. 將洋蔥、大蒜、紅椒、黃椒、洋菇配料,

與橄欖油、黑胡椒粒、迷迭香一起翻炒至熟。

2. 將披薩餅皮各自抹上醬料,這次我用的是義大利番茄醬與青醬,

然後鋪上剛剛炒好的配料。

3. 盡情地灑上披薩專用起司條,然後就可以準備進烤箱囉~

 

FotorCreated

DSC_6547

DSC_6610

 

鱸魚

1. 來做醬汁吧!( 橄欖油、黑胡椒、大蒜、辣椒、鹽巴)

2. 醬汁煮熱後,最後關火,然後擠上檸檬

3. 魚則是大致上醃一下海鹽即可下鍋煎囉

4. 魚都煎好後,淋上剛剛準備好的醬汁,就大功告成囉!

5. 最後一個步驟,最重要哦! 那就是 enjoy it ! :D

 

 

佐餐音樂,Tunein.com- Christmas Channel

這個頻道是我無時無刻都在聽的頻道,

它是免費,而且都可以任選喜歡的音樂,

像我一有空就開啟輸入JAZZ,現在聖誕季,

輸入CHRISTAMS,就有世界各地的音樂可以聽,

非常棒哦! 喜歡音樂的可以下載這個APP :)

 

這次做完這個聖誕餐,結論是義大利番茄醬效果比青醬好,

另外七星鱸魚真的非常好吃,尤其加入點迷迭香香料佐檸檬,

也非常適合配成西式餐點;而麵包部分,我覺得我這個做法有點過乾,

或許下一次要將少許奶油比較好 ...

 

每年聖誕節都是我想許願的季節,

不知道為何,總覺得這麼溫馨的日子,

許下願望就好像會成真一樣 :)

在這個充滿幸福與和諧的日子,祝大家聖誕佳節快樂,

也祝有跟我一樣偷偷許願的你們,美夢成真哦:)

Merry Christmas :D

 

DSC_6648

DSC_6623

DSC_6614

DSC_6607

DSC_6659

DSC_6657

未命名0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熱一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