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6899

 

Banana Boat 香蕉 X 鳳梨

在沖繩文章還來不及交稿給大家前,

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帶到沖繩的防曬品,「BANANA BOAT」,

這瓶當初很吸引我有幾個原因,除了是因為擦在身上會有「冰涼感」以外,

這個系列還有添加「柑橘的清新香味」,非常適合夏日揮灑汗水時用呀!

而至於大家最在乎的是,防曬黑部分,因為我本身擦防曬多半是為了不要曬傷脫皮就好,

沒有要求不曬黑美白部分,所以如果你是怕曬黑的女生,那就不一定保證這款適合妳。

 

冰涼 X 柑橘

至於冰涼感,這款我在室內擦防曬時,冰涼程度很明顯,

帶到海邊過了一段時間,因為直接日曬,外加跟我一起躺在沙灘上做日光浴,所以冰涼感多少會消失,

但還是可以感覺微涼感而且這款抹起來清爽不黏膩,又有柑橘清新的香味,非常舒服,

喜歡到我不只帶她去沖繩跟我一起曬日光浴,還帶了顆鳳梨跟他合照,結果鳳梨好像比它搶眼哈哈!

 

噴霧型

另外它還有出許多款,像是小孩用或者是「噴霧型」,如果像我們常在戶外拍照,

時常要補擦防曬又怕防曬乳弄髒相機,那就非常推薦這種噴霧型,

我自己在台灣就非常喜歡帶噴霧的防曬乳,這樣要拿相機拍照才不會很困擾。

大家如果對他們產品有興趣的,可以於文末點擊圖片,會直接進入官網哦:)

DSC_6916DSC_6900DSC_6888DSC_7772DSC_6943DSC_7756DSC_6903DSC_8273DSC_7751DSC_7963DSC_7724DSC_8277

 

INFO and PIC/ form Banana Boat facebook

Banana Boat® sunscreen products are tested in seven real-life conditions -

sun, pool water, ocean water, wind, sand, sweat and extreme heat -

to provide safe and effective broad spectrum UVA and UVB protection* for the whole family.

Product categories include:

• General Protection

• Sport

• Kids & Baby

• After Sun

• Sunless Tanning

• Tanning

• Lip & Stick

 

>> 點擊圖片可以直接進入官網,看更多產品 <<

未命名

 

- 夏日限定/ 熱情沖繩旅遊特輯-

沖繩 X 拉麵與沖繩麵特輯 

沖繩 X 國際通特輯 X 不用租車也可以玩沖繩 

沖繩 X 浦添外人區 X Cafe yureru  

沖繩 X 浦添外人區 X oHacorte  

沖繩壺屋通 X yacehi & moon X うちなー茶屋 

沖繩國際通 X BDP X 檸檬新滋味甜甜圈 

沖繩 X 海灘特輯 X波之上、瀨底、古宇利、新原海灘全覽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ashtag bananaboat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焦糖熱一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